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意向公开

2023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第六批)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采购意向(第六批)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采购标的实现的功能或目标,采购数量,以及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东欣SPD v5.0

需一套软件(50个点)用于海洋工程装备技术、船舶工程技术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

26

2023.06

 

2

高铁作业VR实训课程模块(包括运行中车厢断电的应急处置模块车门故障无法疾控开关的应急处置模块

1需实现的主要功能:运用VR虚拟现实技术完全虚拟高铁运行过程中的车厢断电的应急处置和车门故障无法集控开关的应急处置流程和方法。

具体包括:1运行中车厢断电的应急处置模块(6个节点),能模拟实现高铁动车组车厢内突然停电时,列车员应及时打开应急电源并立即通知列车长和机械师迅速到现场处理;做好车厢内旅客的解释和安抚工作、严禁用明火照明、加强车内巡视等。2)车门故障无法疾控开关的应急处置模块(6个节点),能模拟高铁动车组车门故障,还原故障现象,对车门不能释放、车门不能打开、车门不能关闭等三种情况进行分析、还原以及应急处置。

2 需满足的服务时限;本项目产品应三年内免费升级维护。项目实施阶段需对使用方进行免费使用培训。

 

12

20234

 

3

中文纸质图书

1.近两年出版新书

2. 必须保证按采购方订购的图书品种、数量及时供货。对于采购订购的图书,必须在接到订单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送达并上架,到书率不得低于90%

165

2022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