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申请材料传输入口开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量:14341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申请材料传输入口开放通告



1.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申请材料传输入口现已开放,请使用电脑点此进入。上传免试申请材料不能替代3月9日至3月11日在考试院官网的提前招生报名

2.考生注册时请正确填写真实姓名身份信息、联系电话,同一身份信息只可注册一次,身份信息注册后不可修改,请考生认真对待。上传的材料必须真实,以免申请无效。

3.考生在上传页面将所有应传材料上传完毕后,务必点击页面上方“提交”按钮。如多人使用同一电脑提交免试申请,请在完成一人的上传操作后,点击页面右上角“注销”按钮退出当前账号,再进行另一人的注册/登录操作。

4.上传截止时间为31217:00。请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上传。

5.根据《2022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简章》,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申请免试(仅限第一轮考生;(1-8)适用于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9)适用于退役士兵考生):

1)具有国家发明专利;

2)在高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科技、发明、创新大赛三等奖及以上;

3)在高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各学科大赛三等奖及以上;

4)在高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

5)在高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6)具有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等六级及以上艺术等级证书;

7)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

8)在高中阶段参加校级及以上文艺、体育比赛并获奖;

9)在服役期间获得个人或集体荣誉。

免试资格经考生申请、学校审核并公示后生效,对于具备免试资格的考生学校不再安排综合素质面试。

6.《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申请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申请表.doc

7.《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在线申请使用说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免试在线申请使用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