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办巡视二处副处长张伟、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二级主任科员支婷婷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

袁卫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政治站位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夯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三是要加大统筹力度,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四是要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巡视整改真到位、全到位。他同时希望学校把巡视整改的“问题清单”真正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清单”,向省委交上一份过硬答卷。

最后,袁卫国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问题认领到位、整改工作到位,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