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于66日依托南通市委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南通市委党校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探索;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

培训班上,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费凡教授以《百年大党的辉煌奋斗史》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百年经验奋勇开创新局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坎坷与辉煌,启迪我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南通市委党校赵园园副教授以《〈论十大关系〉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为题,深入剖析了《论十大关系》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曲折发展和当代启示,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南通经济发展情况分享了体会。

本次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再次引向了深入,对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和“省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把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新业绩,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