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企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企业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明理增信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春,学校副校长李军、招生就业处及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军作主题发言。双方首先回顾了自合作以来,在产教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和党建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双方基层党组织分别交流了各自党史学习的有益经验。

李军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场所,交通工程学院与企业签署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并在企业挂牌设立“教师工作站”。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为我校学生在专业实训实习、教师专业实践、技术服务和科研开发、学生就业等提供良好的便利条件。

双方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工作,积极为产业的进步与变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