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0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63日,航海技术学院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铭老师受邀主讲,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参,讲座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中利主持。

袁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通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她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要用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实践创造去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

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切实提高自身素养,掌握专业技能,向海图强,为实现海洋强国的“蓝色信念”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