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6-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袁卫国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探望了我校在党50年的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长期患病卧床的部分党员同志。

每到一家,袁卫国都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忆党恩、拉家常、叙发展。他感谢老党员对党和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感谢他们的对学校的持续关心和支持。袁卫国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为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患病卧床的老党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浓浓的关爱,都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学校奋勇争先、高位启航,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袁卫国强调,尊老是我校的光荣传统,老党员是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用真心付真情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将我校尊老的光荣传统持续地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