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校送党课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0-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10月23日下午,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携手马院直属党支部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南通港口集团江海港务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讲授,江海港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从“七一“讲话重大意义、结构、亮点分析、“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四方面展开,林彬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说故事的形式巧妙融入各细节,党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引发所有人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开展非常及时,让大家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公司全体职工将以为指引,狠抓江海连片开发战略机遇,以港区腾挪换新为契机,解放思想,发扬交通行业“两路精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通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双方就如何通过加强校企党建共建引领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玉萍全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