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学校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赵彤主持。

  座谈会上,致公党、民建、民盟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谷溪、何文阁、任云烨分别就各自党派支部的建设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对学校党委给予各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党派工作以及参政议政的经验体会,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薛扬对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及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广大党外人士要提高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明确目标,加强合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共同努力奋斗;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联系学校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厚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薛扬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为党外人士搭建发展平台,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他还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归纳,切实关心好、支持好、服务好党外人士,做好统一战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