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薛扬、副校长吴丽华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部分在外挂职借调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赵彤主持。

  座谈中,挂职借调干部相继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交流了挂职借调期间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取得的成果和收获。

  吴丽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干部通过挂职借调交流,有效提升了能力和水平,在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培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展示了学校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薛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对挂职借调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挂职借调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服从组织安排,展示了航院人的政治态度和奉献精神,通过对口支援,输出了“航院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薛扬指出,通过挂职借调交流,我校干部能够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决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工作视野,增强了业务能力。

  薛扬强调,学校要加强挂职借调工作的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机制,鼓励年轻干部、专业教师、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挂职借调交流,与相关产业领域的发展同频共振,组织人事部门要更好地做好挂职借调干部的服务与保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薛扬向挂职借调干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