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共建促发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校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与人行南通市中支征信管理科开展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
2022-04-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校基础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了“云端共建促发展,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联学共建活动,这也是共建双方自2021年4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机制后开展的第二次联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学文件、话举措、谈感想三个环节。活动中,人行征信管理科党支部郁海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并介绍了金融机构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推出的金融保障以及服务举措;杨俊和蒋沈庆代表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就学校及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安排情况与党员们分别作了分享。在交流环节,两个支部党员代表畅谈了在疫情防控中的支援服务体会。基础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鲁欣表示,在抗击疫情中,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了巨大力量。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南通市发布疫情防控37号通告后,大家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通过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管控区域运送物资等多项志愿服务,大家深刻体会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也坚定了作为党员冲锋在前、服务在前的决心,将继续在关键时期坚持以身作则、展现责任担当、发挥积极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本职工作、抗击疫情服务同向同行,进一步增强战役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