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薛扬主持会议并领学。

  学习会上,薛扬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贺信、回信等。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群众》杂志上的刊文《带着嘱托学  带着感情学  带着责任学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薛扬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既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具体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重要要求,以主题教育的务实实效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