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廉洁文化 传承清廉“家诫”——后勤党总支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姜蔚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厚植廉洁文化 传承清廉“家诫”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浸润社风民风,9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会同校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唐闸古镇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第十七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展馆里详实的历史文献、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多媒体互动,讲述了张謇家风的起源、教化和传承,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张謇先生廉洁自律、重礼明志的家风家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也深切领略到张謇先生的家国情怀、求真务实的人格魅力,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和勤劳朴实的家庭美德。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好地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张謇先生勤俭廉洁的品质,从张謇家风家教的光芒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做到以德为本、以善作魂、以俭修身、以廉为根。扛起时代使命,勇用实际行动,共同书写廉洁后勤建设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