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浓校园——学校为全体在校生发放定制月饼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一轮明月是对团圆的期盼,一份月饼是学校的浓情厚意。为让所有在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家的温馨,926日,学校向全体学生发放带有学校专属标识的月饼,将关怀送到每一位航院学子的手中。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领取了学校后勤处发放的月饼。收到学校的心意,同学们满是欢喜。“昨天父母还问我中秋节怎么过,今天学校就为我们送来了月饼,感谢学校给我们送来的温暖,月饼从里到外都体现了学校的用心。” 轮机工程学院的赵品墨同学说道。

  考虑到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口味各有不同,学校在月饼的选择上也多方面考虑,将共计17000只传统的经典苏式月饼和流行的广式月饼作为组合发放给学生,努力让每位学生都能从舌尖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感。

  同学们纷纷品尝着手中的月饼,分享着喜悦,不少领到月饼的同学在朋友圈里“晒幸福”,对学校的关怀和组织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离家在外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体验到家的温暖和亲情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