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353

  5月11日-12日,2019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考试地点在图文信息中心机房,共设8个考场,共计2500人次参加,考试持续两天共设四个批次。本次考试时间较长(从7:30到18:00考试),考务工作繁重,监考需7:00到达考场,开启电脑,运行考试系统。为了保障考试能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学院领导,以及各相关负责部门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信息化中心领导率先牵头,由信息化中心在考前为各项考试的考务工作者组织了考务会。考务会上对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历年来的考务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均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

  同时,为确保会计考试能够正常运行,每个考场的监考均安排教育信息化中心的老师,设置了专门的医疗站和考务办,以应对紧急情况。考试期间,考场纪律严明,巡考、监考各司其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