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182

  为推动学校教师工作站建设,加强与港航行业主管机关与相关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我校教师立足行业前沿,提升专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610日,学校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忠,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欣荣,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孙烨,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伟,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金明东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胡伟就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概况、相关工作职责以及2022年重点推进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期望通过学校教师工作站的设立,推动双方在职业能力提升、科技服务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薛扬从师资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建站揭牌为契机,结合双方特点和优势,在师资培训、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学生就业途径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顾欣荣对学校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赞叹,他支持鼓励市局所属事业单位与学校强强联合共建教师工作站,发挥双方优势, 推进深度融合,创新合作机制,为南通港航事业发展贡献合力。

  薛扬和胡伟分别代表学校和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教师工作站揭牌。学校将以此次建站挂牌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教师工作站在培养培训、研发辐射、服务转化等方面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