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苏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568

公司简介:

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苏州分公司是一家以水利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业务的水利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4月,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信、水利行业乙级、工程勘察乙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等资质,苏州分公司也具备水利行业丙级资质。
   
公司现有职员共计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5人,人员以水工结构、水务工程专业为主,初步形成老中青架构合理、体系完善的人员结构,初步形成了一支年轻、充满干劲、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
    
公司业务主要立足江苏省苏州、南通经济发达地区,并在苏州张家港、南通市崇川区购置了双办公点,为今后逐步面向江浙沪市场打了基础。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各类涉水咨询、水利规划、河道治理、城市防洪、水闸泵站、水环境整治等咨询设计项目。公司经过短短几年的经营与发展,已得到业内同仁、业主及主管部门的认可,业务量快速增长。

招聘相关毕业生要求:

1、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赵庄大厦B6楼,男女不限

2、主要工作是测绘画图制表,女生全是内业,不用出差和跑现场;男生除了做内业,还要求能跑现场。

3、能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实习期两个月,实习后月工资4500-5500,年终绩效另算。

请将简历建立发送至邮箱:1205838642@qq.com

5、联系人,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