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10

317日上午,学校与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研讨交流会。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江苏韩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孟勋、技术副总经理何建军,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邱训宾、总工黄广茂出席了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韩通集团高新管理部、人事部、质量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建主持。

  王彤俊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贴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发展要求,为船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学校、企业、行业在产业发展、人才共育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校行企产教融合的新机制、新路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航院力量。

  孟勋介绍了江苏韩通集团海洋工程、船舶建造、新能源海上风电、港航建设、酒店等主营业务的发展业绩,对学校毕业生在集团持续打造企业竞争力、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发展进程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他十分期待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在产教深度融合中实现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校企行三方就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有机衔接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对企业项目的合作开发、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学校工程中心技术合作、省海工装备检测平台共享,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项目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