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南通市社科研究热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85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南通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于近日开展2023年度南通社科研究热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发布<2023年度南通市社科研究热点课题指南>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有关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申报人请于4月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2023年度南通市社科研究热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1,A4正反打印)一式4份,《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3)1份报送至崇德楼214办公室。电子版《申请书》和《热点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2)请发送至指定邮箱(所有材料以姓名+课题名称命名)同时请在科研系统登记(科研动态-申报评审-申报计划)。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武传彦,联系邮箱:wcy66@jssc.edu.cn ,联系电话:66768。

 

附件:1.关于发布<2023年度南通市社科研究热点课题指南>的通知》

          2.《热点课题申报汇总表

          3.《意识形态审核表》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23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