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校友茆宏兆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新扬子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以及各子公司人力资源科负责人,校长吴丽华,招生就业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洽谈会。

  会上,吴丽华对茆宏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为学校内涵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丽华介绍了学校深耕产教融合、奋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校企共建现场工程师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校企共同开发在线开放课程、企业多元参与学校办学、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试点建设培育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方面提出一揽子措施实施方案。

  茆宏兆对学校多年来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在造船及海洋工程制造、船舶研发、航运及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业绩。他对校企合作方案表示赞同,希望以现场工程师学院为依托,务实推进校企产教融合项目落地,在博士进站、教学资源库建设、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促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茆宏兆一行参观了学校海工检测中心和焊接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