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平安交通 平安校园 从我做起”师生签名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6月15日至16日,学校工会联合保卫处在线上和线下组织开展了“平安交通 平安校园 从我做起”师生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开展群众性安全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排查隐患促安全,治理危害保健康,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加强防范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的能力,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转变,激发广大教职员工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管理,树立学校和师生安全管理一线牵、互利共赢促发展的理念,推进“安康杯”群众性安全竞赛活动不断深入,确保我校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