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督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薛扬、纪委书记王彤俊、副校长张忠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西大门、大学生创业园、消防控制室与监控中心、实训实验室、学生食堂、游泳池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督查,全面了解校园安全现状,督促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在消防控制室与监控中心,督察组提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更新,确保各类安全设施全天候正常运转,不断提高校园安全防控水平。

  在学生食堂,督查组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食堂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加强用气安全、卫生安全、冷链安全,强化食品质量跟踪,要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家人,力争做学生满意食堂,千万不能抱有麻痹思想,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本次督查,校领导对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当立即整改,确保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执行到位,以积极的姿态、良好的风貌,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