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新城集团――汽车类专业主要合作企业简介(二)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852

   
     南通新城一汽大众成立于1999年11月,经营范围涉及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装潢、汽车租赁、汽车担保,并经营高尔夫GOLF、宝来、迈腾、捷达、速腾等品牌。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新城一汽-大众4S店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特许经销商。
  新城一汽大众坚持“内部用户原则”,贯彻“成本是第一信号”的理念,实施“面向未来工程”,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公司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推行用户服务核心流程,打造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以准确的信息,快速的反应,让用户感到没有等待,让用户放心。
       实现用户的满意和满足用户的期望是新城一汽大众始终不渝的追求,严格的质量过程控制,标准的操作工艺,高尚的职业道德,贯穿于生产经营之中。把技术领先作为座右铭,把情感与理性有机的融入产品之中。以创新应万变,在低成本、高效益中求发展。把用户的需求作为产品战略的依据,坚持多品种、宽系列、满足用户、成就自己。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