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汽车类专业主要合作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887

     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始建于1997年8月,创始之初即立足于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领域的制高点,主要业务涉及中高档汽车售前、售中、售后及二手车评估置换服务,此外还提供汽车销售延伸领域的服务,如汽车金融保险、汽车救援、车友俱乐部等。截止2010年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已经发展成拥有下辖12家子公司,品牌涉及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及东风雪铁龙;业务范围覆盖南通六县一市、盐城及无锡地区的大型综合性汽车集团。
       经过二十多年兢兢业业的努力,目前集团已进入快速发展期,从品牌实力、新建店的数量再到品牌市场占有率都得到极大提升。太平洋人团结一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新高。这一年,东风日产整车销量突破50万台,太平洋汽车集团销量突破6000台,集团总产值接近翻番;集团旗下的太平洋专营店、海通专营店包揽了日产全球的最高荣誉――NSSW客户满意度大奖前两名,成为NSSW大奖历史上唯一双获殊荣的汽车经销集团。苏缘店、太平洋店获得“东风日产十佳 水晶级专营店”的称号。并因在NISSAN系统的突出表现,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南通地区“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前茅;随着“全球旗舰 双星礼献”,全球旗舰店――东风日产南通名尼威专营店的建成,成为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恢弘巨制的丰功里程碑。集团旗下东风日产南通太平洋专营店、海门海通专营店分别荣获东风日产全国钻石级专营店、最佳客户满意度大奖。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