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与南通港口集团开展技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690


62日下午,学院院长朱永祥、港机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与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横港沙基地会议室开展技术交流研讨会,南通港口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文彬、南通港码头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旭、江海港务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兵以及集团技术装备部,江海港务分公司、南通港码头管理公司技术部等职工共同参与交流,会议由港口集团人力资源部陈文彬主持。

交流会上,陈文彬部长介绍了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情况。朱永祥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简要情况。随后双方就斗轮机堆取料机无人化改造、智慧堆场建设管理、生产流程优化节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改造、员工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