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宿舍搬迁任务重,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711

为配合学校公寓中心改造工程需要,68日至9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K楼学生公寓宿舍搬迁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周密组织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将宿舍搬迁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能遗漏任何一个学生需要的物品。

为期2天时间,6位辅导员、1位班主任、20位学生志愿者,顶着炎炎酷暑,与学生一对一的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完成了K楼公寓45间寝室、447份包裹的打包转运工作。学生行李物品细碎繁多,老师们耐心地将学生宿舍的每个角落都检查到位,再与学生核对确认。整理一个寝室的物品需要两到三个小时,整个打包过程中老师们衣服被汗水湿透,有的甚至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但他们依然全身心投入,克服搬迁距离远、楼层无电梯,搬运行李多,天气炎热等困难,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圆满完成了此次宿舍搬迁工作。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