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校喜获 “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2-10-18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近日,南通市教育局公布了“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评选结果,经专家审定,共评出5个获奖项目,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喜获殊荣。

 

近年来,交通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主动服务轨道产业,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共建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南通城市轨道产业学院”。 轨道专业群创新“双轨并行、三标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获评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和南通市产教融合专业称号,成功申报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先后获评“江苏省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南通市科普教育基地”“南通市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展,在做好学历教育工作的同时,培养科技服务团队,打造科技服务平台,发挥了高水平专业应有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有效提升了服务南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以“交通强国”建设为统领,以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为主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的评选旨在科学评价高等教育对地方经济社会匹配度、贡献度和服务能力,促进人才留通就业,引导高校对接地方产业开展科技研发,鼓励技能人才服务地方。我校已连续多届获此奖项。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