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喜讯:我校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通知》,我校正式通过审核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标志着我校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这是我校在国家级科研依托平台建设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对我校科研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几年来,学校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科技兴校”战略,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不断积聚,基础研究能力不断增强,拥有省市级研发机构16个,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个,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自此我校教师有了为国家自然科学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舞台。下阶段,学校将组织高层次人才聚焦重大科学前沿和重大产业前瞻问题进行创新研究,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