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胤熙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156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4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主持,马院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并宣贯了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林院长强调了全体马院教师要坚决守好课堂、论坛、讲座、网络等阵地,全体马院教师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起表率作用,要保持高度的专业敏感性和警觉性,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教育和传播的指导思想落实到位,在对全校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过程中,真正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