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贵州班元旦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69

2014年12月31日,学院风雨操场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贵州班元旦联谊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学生们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文艺才能,歌曲弹唱《我在贵阳等你》,流行舞蹈串烧,乐器演奏《星月神话》等节目展示了特有的贵州风情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2014年的最后一天,迎接来了崭新的2015年。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印象航院》,从学生的视角领略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杨泽宇院长为贵州班学生代表佩戴了我院校徽,并发表了讲话。杨院长回顾了我院与贵州交院长期以来结成的深厚友谊,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有着广泛的校际交流。杨院长在讲话中深情地说到:“每逢佳节倍思亲,你们不能回家,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思念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没关系,我们来和你们一起度过节日”,充分表达了学院对贵州班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心,同时他也希望贵州班的同学们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南通航院学习之旅,更希望远道而来的学子能在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团委主办,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军,教务处处长沈苏海,学工处处长张忠以及相关系部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