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党史·我为同学办实事——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35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今年的世界主题是:“可持续发展 志愿共创未来”,为了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者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发挥先锋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志愿者服务热情,同时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多样化的学习生活。

12月5日上午,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广播台、校红十字会以及二级学院志愿者代表开展了“学党史·我为同学办实事”——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校园内河道、宿舍楼前、西操场、东操场、主干路、西大门、思源堂活动广场,组建了“河小青先锋队”、“亮展板小分队”、“小卫士突击队”、“垃圾分类特战队”、“拍一拍小队”、“净操场先锋队”等六支队伍开展十余项为志愿服务工作。

小卫士突击队

河小青先锋队

垃圾分类特战队

净操场先锋队

亮展板小分队

拍一拍小队

学党史·我为同学办实事——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志愿者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