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4-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4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馆长宋丽霞致欢迎辞,活动由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崔学林主持。两个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有3位,其中年龄最大的党员已有91岁高龄。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讲授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专题党课。她向与会的离退休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并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彤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与会党员深刻领会活动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

活动中,与会党员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纷纷建言献策。会后,老党员们在青年党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史馆。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