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组长、原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天,指导组成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组织科科长黄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赵清如到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主任何涛,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赵彤,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蔡冬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薛扬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动员、积极部署、细化教育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构建了“三结合三深入三促进三满意三增效”的工作格局。学校党委将强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压实任务,将党史学习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党史学习中学校的办学特色、行业影响和服务动能,为全省全国的交通运输行业再建新功,为江苏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李洪天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能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党史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他要求下一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工作有机结合,梳理整理二级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办实事清单,切实做到以师生满意为落脚点,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取得新的成效。

  汇报会后,指导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领蓝海”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