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主办。英语口语技能赛项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为当代高职院校学生切磋口语技能、展现口语风采提供广阔舞台。

2、“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是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竞赛,旨在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

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最重要的英语学科竞赛之一。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4、“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最重要的英语学科竞赛之一。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坚持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