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速推进预算执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财务处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距年底结帐仅有两个月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预算执行进度参差不齐,有的很不理想。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认真、仔细分析,迅速制定未来两个月预算推进计划(责任到人),大力提高预算执行力度和进度。

       为了让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了解本级的年度预算总额、余额、已报销项目基本信息,财务处(审计处)对部门长开通了查询权限。查询路径:新融合门户---应用系统---工资和项目查询---新版财务查询---项目成组查询(点击项目代码,可显示该预算项目下每笔业务内容摘要、支出费用等信息)。


财务处(审计处)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1关于发布 2022 年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发布《2022 年预算调整方案》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