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姜超同志主持财务处(审计处)全面工作,其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本部门思想政治工作和行政业务管理工作,安排和协调本部门各岗位人员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

2、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组织开展学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审计、内控等工作;协助院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组织起草学校内部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审计制度,以及相关质量管理体系、内部控制文件等。

4、主持学校财务处(审计处)日常工作,负责保管和使用学校财务专用章、法人印鉴章、部门公章。

5、列席院长办公会,为学校重大事项决策提供有效信息;定期召开处务会,落实相关工作。

6、组织部门工作要点、目标任务书、月度工作安排的制订,部门月度小结及年度工作总结的撰写。

7、组织学校年度预算的编制工作和学校内部预算方案编制工作。

8、组织定期进行预算执行情况的分析,向教代会报告学校年度预、决算情况。

9、参与学校经济合同的审查会签,并监督经济合同的执行。

10、负责学校所有经济业务原始凭证审核工作的授权。

11、检查部门各岗位履行职责情况,协调各岗位的工作,组织年终工作业绩考核。

12、组织内部审计以及接受纪委、监察、审计、物价、税务等部门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检查,协调各部门配合完成检查工作。

13、组织部门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会计后续教育等工作;负责部门考勤工作。

14、负责组织、落实本部门范围内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

15、在抓好全处廉政建设的同时,遵纪守法、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16、负责财务人员队伍建设与素质提升工作。

17、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卫兵同志分管会计科。其具体职责如下:

1、在处长领导下,根据财务工作职责范围的要求,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协助处长做好学校财务审计工作。

2、分管会计科,负责授权的部分事业原始凭证复核工作。

3、协助处长完成岗位工作职责范围内财务管理制度和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草案编制工作。

4、负责年度预算执行工作,动态掌握学校财务状况,定期作出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提交处长。

5、负责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负责决算审计工作。

6、负责非税收入管理,及时解缴非税收入;清理各类欠费,确保财政专户资金足额回笼。

7、分管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内部审计组织、协调工作。

8、分管内部控制工作,负责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组织上报内部控制相关报表。

9、协助处长完成审计、价格、税务等部门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检查、审计工作,提供相关资料和草拟书面报告。

10、完成学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蒋锴平同志分管预算管理科、产业财务科、综合科。其具体职责如下:

1、在处长领导下,根据财务工作职责范围的要求,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协助处长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

2、分管学生收费,负责普通班学生收取学费、住宿费、代办费及成教学员学费、培训费等各种收费,以及校内各种收费及代收费;负责票据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年度部门预算向省财政厅申报工作;负责校内年度预算草案编制、经批准后的下达工作。

4、负责财务信息化规划与建设工作, 负责授权的部分事业原始凭证复核工作。

5、分管产业财务科,组织产业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草稿的编制工作。

7、负责组织完成财务资料、文件、凭证、账簿、报表等资料的整理、搜集和立卷归档工作。

8、协助处长完成审计、税务等部门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检查、审计工作,提供相关资料和草拟书面报告。

9、完成学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