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68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近期将召开支部大会,拟同意凌天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凌天琦,男,汉族,硕士研究生,江苏南通人,199462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航海技术学院教师。

凌天琦同志经刘伟和徐中利两名正式党员介绍,于20216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自2021628日至2022627日),现预备期(将)满,并于2022610日向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

该同志在预备期一年里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上都有很大的提高。该同志在校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关注时事,了解国内形势,学习会议精神。以自身实习工作来体会贯彻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与学习上,努力刻苦,成绩优良。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珍惜粮食,不浪费。能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

公示时间为2022620日至2022624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13776900411

传真电话:0513-85965694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226010

 

                                                                 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航海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