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建党的生日”书画征文竞赛活动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86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展现新时代航海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12-623日,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庆祝党的生日”书画征文竞赛活动。

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各社团、个人踊跃报送作品80余件,入围40余件。最终经评审,海驾3213陈林俊等同学获书画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水安3211姚慧雨等同学获征文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本次活动中的作品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喜迎二十大 庆祝党的生日”的深情礼赞和祝福,集中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新征程中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活动也为学院师生畅述真挚情怀、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感搭建了平台和载体,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作品反映大时代,表达了学院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誓言。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