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7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纪委2022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精神,坚定全院教职工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恪守职教初心。9月21日下午,航海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主持会议。

会上,陆虎首先强调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加强政德教育,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需要;以更高效的推动“政治坚定、治理科学、干部清正、师德高尚、校风严实”的廉洁航院建设,是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上的需要。其次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等三个方面就本次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解读和推进。最后陆虎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身修养、促进自我提升,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月活动,以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精神基石,夯实“政治坚定”的人生基石。陆虎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题为“锤炼过硬政治品德”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德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