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航海技术学院2022年度“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芮乐军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996

秋高扬清风,廉洁润初心。为深入开展好学院“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政德底线、强化作风锤炼、永葆清廉本色。9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陆虎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从“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严以律己、心存敬畏;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传承优良作风、涵养浩然正气;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坚持秉公用权、站稳人民立场”四个部分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陆虎强调,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清正廉洁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就始终与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连接在一起。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通过本次“算好廉政帐”主题教育月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