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格局,5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李军带队赴南通三月视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受到公司总策划马志荣的热情接待。学校招生就业处、人文艺术学院及公司业务部、行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志荣陪同李军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公司旗下的五三美术馆、艺文书店。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运行机制、校企合作联络机制、教师顶岗实践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马志荣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行业地位、业务布局,以及公司在创意设计领域向平台化、全球化发展情况。马志荣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创意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培养,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景,表示公司将与学校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李军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十分期待与公司的深度合作,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互动。李军指出,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毕业生,加强校企人才交流,构建人才培养桥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孔定新、党总支副书记许松宁分别就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学院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作了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李军和马志荣代表学校和企业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企业教师工作站”揭牌并签订共建协议。(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