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政领导班子

党总支书记

邵永强

主持学院党组织全面工作,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抓好学院党组织委员会自身建设,主动与院行政负责人沟通情况,负责院党、政、工、团、学和民主党派等组织的关系协调,深入实际,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电子邮箱:shaoyq@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48


院长

孔定新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包括教学、科研、行政、财务、工会等;主持本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贯彻落实学院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负责制定本院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经费使用等工作规划,汇总并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组织实施。

电子邮箱:deartinacarl@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49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

许松宁

协助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各项党务工作;负责团学工作各项事务;本院的学生、党务、党建工作,组织落实本院各类相关活动。

电子邮箱:xsn@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70


副院长 

薛丛华

协助院长开展工作,负责全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科研,贯彻落实学院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负责制定本院所有专业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工作规划,就学科的发展规模、专业方向、教学改革、管理改革等问题组织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意见,汇总交院长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组织实施。

电子邮箱:xuech@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0939


■ 党政办公室

顾熹

负责学院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本院的日常管理工作。

电子邮箱:gux@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70


■ 教务与科研管理科

管斐斐

负责组织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检查统计教师、学生上课出勤情况,遇有重大事故及时向院领导或有关部门汇报。

电子邮箱:guanfeifei8235@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46


■ 学生科

李琦

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管理日常工作、班级骨干队伍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奖助金评定、心理健康工作、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

电子邮箱:liqi@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53


■ 团总支

申捷

负责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组织开展思政教育活动、学习活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倡导良好校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教育,努力为同学全面发展服务。

电子邮箱:shenjie@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53


■ 实验实训办公室

陆校松

协助院领导和主管实训领导处理好实训教学事务性工作;负责本院实训教学空间资源的使用管理;负责本院网站维护管理及新闻报道工作。

电子邮箱:luxs@jssc.edu.cn

办公电话:0513-8596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