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入选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成功入选。

“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是省教育厅为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在“十四五”期间实施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过程中开展的重点专项建设。

今年全省共有14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200多个专业申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在线答辩、公示,共有100个专业获得立项,其中高职院校有38个专业获得立项。

学院将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深入拓展专业建设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建设成效,发挥立项建设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薛丛华)